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抚宁北隧道监控室安排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1-10-15 00:00   作者:吕尧磊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为切实做好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抚宁北隧道监控室组织召开班前会,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全体监控员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为2021年隧道安全生产画上完美句号。

一是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当班期间必须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清醒,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责任意识和主动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

二是对所辖隧道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加强对隧道入出口及停车港湾的路况巡查,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突发事件,并根据实际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加强与路政、交警、工区等单位的协调联动,准确、快速、科学的处理突发事件,做好相关记录工作,禁止漏报、瞒报、错报和迟报。同时加强辖区路段内配电室的监控力度,做好放偷盗工作,防患于未然。

三是以问题为导向、以隐患为焦点,全面检测机电设备远程控制的使用情况及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故障设备及时上报维修,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力求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四、积极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松懈思想,认真做好监控室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外来人员扫码登记等工作,监控室、宿舍要坚持定时通风消毒,确保环境安全。严格落实出秦、出省、进京外出审批程序,按照规定制度规范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