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10-15 14:29   作者:施云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1015142402

拳拳赤子心,浓浓敬老情。10月15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走进唐山云皓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一行人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转达了分公司党委和领导对老党员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通过回顾各位老党员们为党工作的经历和做出的贡献,在场人员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敬重之情。

在交谈过程中,老党员们无不感叹,正是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了如今的幸福生活。表达了自己对在场青年党员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奋力前行。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党员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为京哈北高速事业蓬勃发展建功立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