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提升恶劣天气通行能力   促进通行费征收--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召开路警联动会

2021-10-14 15:44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提升廊坊分公司高速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通行能力,确保恶劣天气下高速通行费足额征收,10月13日上午,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联合高速交警香河大队、高速路政廊坊大队在香河工区会议室召开提升恶劣天气通行保畅会。高速交警香河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高速路政廊坊大队副大队长,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主任、养护股股长、养护员等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提出做好当前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应急处置工作的看法和设想,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通过采取恶劣天气下加大巡查力度做好预警工作、限速、限车型、压车带道、增加设施装备利用车载LED显示屏发布行车安全警示信息等措施实现道路安全通行保障,降低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率,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二是近期举行恶劣天气管控压车带道演练,提升对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协调和实战能力,为今后恶劣天气有效处置积累成功经验。
     此次会议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为提升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高速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通行能力奠定基础,并为高速公路通行费足额征收保驾护航。

DSC_000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