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我是一名服务者

2021-10-14 18:53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缙

国庆假期免费第一天上午10时许,一冀G牌照客一型车缓缓驶入我站超宽车道,驾驶员向值岗收费员询问建昌通过高速怎么走。值岗收费员马上叫来班长白凤秋,由白凤秋同志将车引向安全区域。

白凤秋同志手持地图册,结合三防手机电子地图,耐心向司机讲解行驶路径,“如果您选择高速去往建昌的话,需要在前方下道处调头重新上高速,沿承秦高速经由京哈高速再通行兴建高速,全程大约309公里,需要行驶5个半小时左右。但是现在京哈高速车流量较大,可能会有堵车风险,建议您通行230国道,从青龙收费站出发大约需要走行115公里,时间需要2个半小时左右,但是国道弯路较多且较多急弯,需要您小心驾驶!”。

经过白凤秋同志的耐心细致讲解,司机最终选择行驶高速去往目的地,并一再的对白凤秋同志表示感谢。

这虽是一件小事,但它是我们青龙收费站职工作为一名服务者的必备素质,是我们青龙收费站职工践行微笑服务誓言的又一力证,是我们青龙收费站职工热情服务,多收费、收好费的坚强决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