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站手工DIY为发票穿“新衣”

2021-10-13 00:00   作者:康冉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国庆节之后,连续几天的秋雨使石家庄的温度骤然下降。由于温昼夜温差较大的原故,石家庄南收费站岗亭内的窗户上会产生水雾,从而形成水滴,当水滴流到桌面上时,会将收费桌面上的发票浸湿。

石家庄南收费站收费一班班长刘增强突发奇想。他在2021年10月13日利用夜班车流量较少时,找了几个废纸箱子,通过测量整本发票的长度和高度,利用剪刀和胶带,经过反复的实验和制作终于成功的为发票制作了一个完美的保护壳。这个美丽的保护壳不但避免了发票紊乱和被水浸湿,还能使打印机和发票完美配合,顺利的打印发票,减少重打发票的概率,为收费员收费工作的顺畅和高效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更为收费站口的畅通提供了基础。

IMG_20211011_23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