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学习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邢中山、冀凤学同志先进事迹有感

2021-10-11 10:37   作者:承德分公司-南关收费站李洋

邢中山、冀凤学同志在冒雨排查处置暴雨险情时被洪水冲走,不幸因公殉职。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离世让所有惦记、牵挂他们的人都深感悲痛,他们是守护家园、忠党报国的时代楷模,是不畏艰险、顽强斗争的人民英雄,是挺身而出、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是每一位承德人民都会永远铭记在心的好同志。

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邢中山、冀凤学同志是共产党人的好榜样,是人民的好公仆,他们继承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暴雨来临时以身作则,迅速组织群众转移避险,以实际行动恪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邢中山、冀凤学同志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在险情紧要关头勇往直前,用共产党人的满腔热血谱写了生命里最美的赞歌。

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邢中山、冀凤学同志是我们当代社会主义劳动者争先学习的先进典型。他们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事业,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怀着最党和人民的无尽忠诚,把人生价值观与党的伟大事业、人民的根本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建党百周年,恰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旗下的年轻人,我们要以邢中山、冀凤学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力争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