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修缮房屋解民忧

2021-10-09 13:42   作者:白海楠 来源: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

近日,石安分公司为帮扶的店上村17户家庭修缮房屋,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今年入夏以来,强对流等恶劣天气频发,造成店上村部分农户所居住的房子屋顶、墙壁有不同程度的渗雨现象。经了解得知,该村的房屋大多采用砖木结构,房屋受潮湿等因素影响,主木梁极有可能发生变形,存在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

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在入户排查防返贫工作时,及时发现该问题,迅速行动、主动筹划,第一时间对此类问题进行全方位摸排,并召开研讨会,制定修缮方案。为保证施工进度,驻村工作队全程跟踪、协调、督促,于10月2日前全部竣工,总面积1548平方米。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聚焦村民急难愁盼等问题,拿出实招硬招,心系百姓办实事,切实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实现乡村振兴。此次房屋修缮,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有效保障了村民居住安全,让村民频频称赞“还是党好啊”。

mmexport163376327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