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学党史做贡献,我为滞留司乘送服务

2021-10-08 16:03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10月6日,小长假的第六天,连续的阴雨天气使得高速公路路面湿滑、视线受阻,加上返程车辆较多,高速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对部分车辆进行了限行,河沙镇站广场滞留了大批货车。

上午11时,收费四班班长郝振华正在进行路况播报,一名司机跑过来询问具体限行要求,当听说司机被堵在车流中间进退两难连口热水也喝不上时,他对司机说:“师傅,恶劣天气交通管制是为了安全着想,咱们应该理解。热水,没问题,我们有!您稍等,我去拿暖瓶。”说完他跑回岗亭取出水壶,为司机倒了满满一杯水,问询着司机是否需要热水泡面。看着淅沥不停的秋雨,听着温馨体贴的问候,捧着热气腾腾的水杯,这个滞留在外的大哥有些哽咽张了张嘴没有说出话。郝振华也有些感慨,拍拍司机的肩膀鼓励道:“出门都不易,放心吧,来到河沙镇收费站绝不会让你挨饿受渴!”司机点点头为这份承诺竖起了大拇哥。看到司机离去的背影,郝振华拎上暖瓶走入滞留车流中为他们送去秋天的第一杯“热水”。

温度不够,暖心来凑。当国庆假期遇上恶劣天气,河沙镇站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自己的真心实意为司乘服务,用他们的贴心暖意为司乘助力,全心全意为广大司乘打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的高速大通道。

石安高速河沙镇站为司乘提供开水,摄影郭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