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苑

学习交流
美文欣赏
朴实之道

阅读推荐

我以我苦换您甜 从此出行更方便——石家庄所机电维护分中心积极配合分公司做好设备拆除资产管理工作

2021-10-08 09:46   作者:马小华 贡甜甜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切实保障石家庄、栾城、西兆通、北五女、藁城西五个撤销收费站设备拆除工作尽早完成,并全面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石家庄管理所充分利用“国庆”假期,统筹谋划,严密部署,积极配合分公司做好督导、设备清点、存储管理等工作。

自接到通知后,石家庄所机电维护分中心牵头负责五个撤销收费站岗亭、车道等机电设备拆除工作。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积极配合,精心安排,合理规划,切实保障设备拆除进度和资产完整。

所机电维护分中心全体人员分组行动,首先将五个撤销收费站最重要的设备——PSAM卡全部拆除,以保障收费工作的安全性和便捷性。紧接着对收费站其他机电进行拆除。9月30日,临近假期,考虑到节日期间出行人员较多,车流量较大,决定先着手拆除石家庄收费站,以保障国庆期间司乘人员安全顺利出行。随后对其余四站进行设备拆除,于10月3日下午17:50分,完成全部设备拆除管理工作。

在此期间,由于收费站设备的多样性,需要进行逐项分类,并清点登记、安全存放。时间紧,任务重,机电员们强化责任担当,不敢马虎大意,对已拆除设备,大到工控机、栏杆机,小到鼠标键盘,都一一清点分类,并全部移送库房安全存放。入库之前,依旧一丝不苟对送达设备进行二次清点,以保障设备数量的完整。

为了此次任务能圆满完成,所机电维护分中心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尽职,加班加点,克服雨天、雾天、夜晚寒凉,奔东走西,每人每天的行走路程都在十公里左右!虽然累,但想到公众可以更加方便安全出行,又能为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贡献力量,每个人都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真正做到了从“心”出发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生日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石家庄所机电维护分中心积极配合分公司做好设备拆除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