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伸一次援手 护一路平安

2021-10-08 16:56   作者:陈海霞

10月4日17时50分许,宣化收费站收费二班当班,收费员陈海霞透过收费窗口看到一辆津A牌照的小客车缓缓驶进车道,赶忙按下紧急键示意车辆通行,当车辆靠近岗亭时陈海霞发现小客车左前轮胎爆了胎,她豪不迟疑拿起对讲机呼叫班长和班内男同志过来帮忙。

班长李德新带领班组人员合力将故障车推到收费广场边上,与车主一起查看车辆爆胎情况,所幸除爆胎之外并无更大程度损坏,于是提出帮司机更换轮胎,但司机很为难的说车上没带备胎。于是班长李德新征得司机同意后,用司机的手机拨打了附近汽配修理店的电话,一家打不通接着联系另一家,就这样执着的联系了三家修理店后终于成功联系到维修人员赶到收费站,顺利的为司乘修理好车辆故障。

 看着恢复正常的爱车,司机满脸的欣慰,意味深长的感谢着这群朴实的收费人员:“真是感谢你们,你们收费站的服务太好了,有你们的帮助,一路都会平安的,十分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05121248

微信图片_2021100512132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