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我来帮你们”

2021-10-08 15:26   作者:刘阳

 国庆小长假第四天,宣化站交通秩序井然有序,11点30分左右,备岗人员安胜玮在岗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不按规定通行,横在了下道广场处距离车道3米处。安胜玮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得知这辆轿车发生了爆胎。驾车感到车子很震,行走颠簸,不敢往前开了。正站在车子旁里一筹莫展。安胜玮一边疏导后方来车的通行,一边将这辆车引导至安全地带。
    “车里有备用轮胎和工具,但我不会换胎”,这名女司机说着。“小事情,我来帮你换。”收费员安胜玮拿下备用轮胎和工具,立即忙碌起来,边操作边给她们讲解换车胎的方法和技巧。约十来分钟时间,帮助他们顺利换好了轮胎,同时叮嘱司机备胎只能临时使用,下道右转弯出去有修理厂要尽快把轮胎补一下,两位女司乘表达了真诚感谢后驾车驶离了收费站。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