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从细节入手,推进日常工作规范化

2021-10-05 10:32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李丽芳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为推进收费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10月5日,承德收费站以班组为单位召开周例会,传达收费工作记录本规范使用说明,从细节入手,不断追求管理完善。

一是明确记录本使用要求。认真学习分公司规范使用说明,并对照记录本明确逐项进行明确,确保全体收费人员掌握记录本填写内容和要求,认真、详实记录工作。

二是监督记录填写情况。要求每班收费班长对当班收费员工作记录本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签字确认,每日值班站长要对本站绿通车辆情况及填写记录等进行检查并签字确认。定期对记录本使用、保存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错记、漏记、未按照要求等记录的,保存不当、存在缺页、破损、有大量污渍等情况的在星级考核中扣除相应分数。

三是规范记录本保管。用完的记录本统一交办公室保管,个人保存时贮存条件安全、整洁,防止破损、丢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