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阳原站:收费员变身“导航员” 真情服务暖司乘

2021-10-03 21:55   作者:陈志辉

“怎么搞的,我走到这儿来了......”10月2日晚上22点,正值收费三班上班期间,一辆车刚驶入车道司机急切地说:“我们从北京来的,要去内蒙,我们走错路了,请问该怎么走?”收费员把该车引到广场边拿来地图安慰车主:“师傅,您先别着急,我来给您指路,您从广场调头上高速,走大同方向,再走孙右高速,大约40多公里再走二广高速,就能到内蒙了。”收费员反复地在地图上指明线路,直到司机明白为止,最后把作好标记的地图递给了司机,司机点头道谢。

 贴心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不厌其烦的指引,让“问路这件小事”不自觉地拉进了收费员与司乘间的距离,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一份快乐。

今后,阳原站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

95C52026185E43909559918811FF4EC6

微信图片_20211003215131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