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节日期间服务司乘 传递“中国红”

2021-10-03 21:49   作者:张卫婷

10月1日,国庆节到来之际,宣化收费站员工自发组织活动积极服务司乘,向司乘传递“中国红”。

国庆节,在这个红红火火喜庆的日子里,宣化站收费岗亭的每一个明亮的窗口都亮出一抹中国红!收费一班的收费员,每个人都带着印有“我爱你中国”字样的红色口罩,一双双眼睛透着喜悦光芒,迎送着过往的司乘,并为司乘送上节日的礼物——印制红色字样“我爱你中国”口罩。这是宣化站收费一班的收费员们自行为司乘送发的礼物。更在收费窗口漂出的一句句真心优美的文明用语:“祝您国庆快乐,幸福平安”。同时班长还带领人员在收费广场为过往司乘送上一枚枚红色口罩。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宣化站收费员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达着爱,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在这小小的三尺岗亭践行着自己爱岗敬业精神,热爱祖国的情怀。并将那一抹抹红色的爱国情传递出去。这是坚守在这平凡岗位的他们对祖国母亲生日之际最深情地祝福!祖国万岁!

QQ图片20211001115321

QQ图片20211001115327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