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淮镇站组织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1-09-30 14:56   作者:王跃辉

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27日下午,淮镇站组织在站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在全站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宣传先进典型,曝光重点问题,在全站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