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1-09-29 14:43   作者:王雪菁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9月28日,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纪委书记刘继承同志在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持续突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做实日常监督,推动监督下沉,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深化作风纪律整顿,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和“百名纪检干部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解决群众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做实日常监督,做细专项监督,以推动纪检监督员发挥好“前哨”和“探头”作用为抓手,结合“监控+监督”平台建设推动构建“大监督”格局。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开办“业务大讲堂”,锤炼政治品格,提升业务能力,掌握政策法规,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mmexport163289741482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