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于国功副处长督导检查泗庄养护工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9 12:08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3

9月27日,于国功副处长和工程科高海波科长等一行到泗庄养护工区进行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查阅了泗庄养护工区值班情况登记表、岗前三分钟安全交底、十一国庆值班表疫情防控记录表等,并对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完善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严守值班纪律,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留足人、留够人,做到值班24小时人不离岗、岗不断人。二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十一期间无正常理由严禁一切外来人员入宿办区;休班人员减少出行、要严格外出报备、做好防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严格落实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工作,准确、及时提报个人信息。三是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尤其对交安设施、沿线路况、桥梁等重要部位进行排查,检查隔离栅的完好性、桥梁的防护能力、路域环境是否干净、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四是进一步加大上路巡查力度和巡查频率,尤其加大特殊路段、特殊时段的巡查频率,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五是加强宿办区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本工区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国庆”节前督导检查,为泗庄工区全体职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为“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安全保障,为人民群众创造了安全、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