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召开“向先锋模范学习” 交流座谈会

2021-09-28 00:00   作者:王秀雯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9月28日,南山窑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向先锋模范学习”交流座谈会,集中交流学习经验、学习心得,在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进行学习先进典型、模范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坚守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态度以及他们艰苦朴素、开拓创新的精神。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对党忠诚。三是对标先进典型,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找差距,积极学先进,促使在思想上和工作上都能有所进步,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成绩。

会议强调,向先锋模范学习是提高我们政治素养和工作积极性的有效方法,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将榜样的事迹和精神作为践行使命的指导思想,不断进步,创先争优,努力为党、为人民、为分公司奉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