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西收费站:召开党风廉政暨“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2021-09-28 10:07   作者:陈晓芳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9月26日,石黄分公司深州西收费站召开党风廉政暨“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议,值班站长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曹猛站长传达了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石黄分公司《关于印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廉洁自律,强化监督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二是要加强对节日期间违规吃喝、奢侈浪费、收受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的执纪监督,坚决刹住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劳动节。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坚决落实好上级出台的各项防疫要求,做好防疫物品储备;持续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树立文明节俭新风,形成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