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桦皮岭收费站组织学习邢中山、冀凤学先进事迹

2021-09-27 00:00   作者:吴丽

9月27日,桦皮岭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邢中山、冀凤学先进事迹,在站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邢中山、冀凤学两位同志是承德县新仗子镇的乡镇干部,2021年7月13日凌晨连夜冒雨乘车排查处置暴雨险情,紧急组织群众转移避险,途中所乘车辆因路面坍塌坠河,两名同志被洪水冲走,不幸因公殉职。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勤奋努力、恪尽职守,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生命赞歌。

会议指出:邢中山、冀凤学两位同志是在抢险救灾一线挺身而出、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基层党员干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体职工要加大向先锋模范学习力度,弘扬先进、弘扬正气,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立足本职、甘于奉献,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