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六干渠渠道恢复工程询比公告

2021-09-26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1、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为六干渠渠道恢复工程,项目业主为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法人为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询比人为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询比。

2、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2.1项目概况:六干渠渠道恢复;

2.2询比范围:本询比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为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2.3计划工期:3个月;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询比对响应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响应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的打印件或截图为证明资料。

3.2 本次询比 不接受 联合体响应。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1926900时至202193017:00时,登录惠询比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办理河北省电子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数字证书,在“标书购买”环节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报名并在线支付询比文件费,线上下载电子询比文件。

4.2询比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响应预备会;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询比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9930分,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询比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应为使用“惠询比电子交易平台”响应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

5.3 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响应预备会

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响应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询比人: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询比代理机构: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

地址:

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大科技园综合楼B11

邮政编码:


065000

邮政编码:


050000

联系人:

郝宇宁

联系人:

苗永超

电话:


0316-5899296

电话:


0316-5912139

传真:


/

传真:


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rhahl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