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深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员学习活动

2021-09-26 09:51   作者:马代奉

9月24日,为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深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员学习活动。收费站在站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认真学习《深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要求,随后由值班站长领学了《重要论述》第一、二章节,并就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梳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是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重要读物。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重要论述》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善加利用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把学习贯彻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好班前会、站务会、班组会,推动《重要论述》进站区、进班组,确保《重要论述》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有关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马代奉)

1cba280155a54cf35220c7bee31492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