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深井站:党员讲堂开讲了

2021-09-25 08:58   作者:张文慧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升职工“四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4日,深井站党员讲堂正式开讲。

此次主讲人为党员袁建凯,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讲课过程中,不仅对理论知识点进行讲解,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业务理论知识中的新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使讲解效果更贴合实际工作,大大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与此同时更是树立了职工正确的价值观、历史观,激发了职工学习乐趣和学习热情,使职工在讲堂中学到知识,在学习中自我提升。

党员讲堂使职工深受鼓舞,也深刻懂得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深井站党员讲堂将继续讲下去,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职工,大力弘扬出“守初心、担使命、解思想、转作风”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