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涿高速段取消省界收费站和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工程四方交工质量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24 09:07   作者: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廊坊分公司廊涿高速段取消省界收费站和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工程四方交工质量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9月22日下午,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廊涿高速段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和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工程四方交工检测首次会议。省质监站、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工程交工检测工作流程,成立了交工检测小组,在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报告后,检测单位代表对检测项目、检测重点、检测依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省质监站工作人员强调,一是各方要积极配合核验工作,尤其是设备厂家专业技术人员一定要到达现场,发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二是内业文档资料要齐全,资料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后续检测工程的重要依据;三是保障安全,廊涿高速段货车流量较大,业主单位要做好车辆安排,提前规划检测路线,检测选点要错开车辆拥堵路段,尽可能选择车辆流量少、方便检测点位,同时要求上路检测人员要着反光衣。次日,省质监站及检测单位对该两项工程内业资料和外场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检测。

24日上午10时,廊坊分公司召开工程交工检测末次会议。会议首先由检测单位对工程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与相关单位对存在的缺陷进行了核实。最后,经省质监站、廊坊分公司、施工监理单位、检测单位确认,两项工程系统功能完善,运行稳定可靠,主要设备性能指标满足技术规范和合同要求,设备安装规范,工程质量等级均为合格。该两项工程顺利完成检测,为完成2019年以前机电工程交(竣)工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021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