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与中铁投资集团召开京雄高速北京段运营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9-24 11:44   作者:京雄筹建处

df1fbadfa720e0b9550a22de7345935

为确保运营管理公司稳步、有序、高效开展工作,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事业大发展,9月24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与中铁投资集团召开座谈会议。按照“主动融入、全面对接、共促发展”的思路,双方针对京雄高速北京段运营管理工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和精心谋划,做到了目标聚焦有方向,思考问题有深度,推进工作有措施。

座谈会上,认真研究了《京雄高速北京段运营管理方案》,双方重点围绕京雄高速北京段2022--2026年收费、养护、机电维护等管理方式及运营管理费用、人员经费等事宜逐条逐项梳理,认真分析研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了思路,细化了举措,不断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找出谋划工作的真招实策,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将以管理效能最大化为目标,自我加压,聚智同频,坚持推进各项工作再细化、再深入,着力健全权责清晰、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管理机制,致力打造一支“精益精准精干”的运营管理团队,在工作管理上追求精益,在目标落实上追求精准,在干事创业上追求精干,确保管理规范,筑牢谋事成事根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