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24 13:44   作者:陈增辉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针对性强,党员陈增辉同志围绕以伟大建党精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从三方面开展宣讲,他首先带领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脉络;其次通过讲故事、看图片等形式让我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相关论述;最后就如何将伟大建党精神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过程,为我们提出了解决思路。

党员陈增辉同志以深入浅出的形式,让职工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给予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也让职工对马克思主义的先进理论、实践成果都有了深刻的了解,使每个人都学有所感、学有所获。确保全员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从行动上立即奔跑起来,全力以赴保隧安道畅,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