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热情服务获司机认可

2021-09-23 10:00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9月20日下午,一辆车牌号为冀E41L98的面包车刚刚从内丘南收费站驶入高速,就停在了内广场。当班收费员侯成庆发现这一情况,赶忙过去询问司机情况。原来是车胎没气了,司机停下来问问收费站有没有打气筒。了解情况后,侯成庆报告了班长,拿来打气筒,帮助司机为车胎充满了气。

c15187085d11f89ef3728fbcf799f86

该车主表示他在行驶途中就发现了车辆异常,当时并没有当回事,上了高速以后害怕车速过快影响安全,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向收费站求助,没想到自己还没下车,收费员就跑过来询问了。司机不好意思的说道:“原以为收费站的服务台就是摆摆样子,看来是真的能为司机解决困难。”班长母小青说:“收费站的服务台可不是花架子,不光有修车工具,还有热水、药品……只要是司乘需要的,我们都会尽力而为。”

内丘南收费站认真践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收费理念,努力解决公众出行中常遇到的问题,完善和优化服务功能,积极唱响“温馨旅途,满意邢衡”服务品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