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苑

学习交流
美文欣赏
朴实之道

阅读推荐

冀南新区收费站组织人员参加集团收费稽核业务培训

2021-09-23 20:36   作者:张洋 来源:石安分公司-冀南新区收费站

为应对新形势下的收费工作要求,着力提升收费稽核业务整体水平,增强应对复杂逃费行为治理能力,冀南新区收费站积极组织站领导、稽核人员、收费班长及收费业务骨干参加集团公司举办的收费稽核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规则)、分车型联网收费和车辆稽核等方面的知识,采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知识进行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使大家拓宽了稽核工作思路,增加了知识储备,提升了信心,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为更好地运用科技手段保障站口安全畅通、打击违法逃费车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站领导要求稽核人员及班长,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熟知收费稽核业务原理,踏实践行,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做好稽核治逃、打逃工作,提高全国联网收费运营后收费稽核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收费稽查工作奠定了基础。在收费“主战场”,打好打赢主动仗,确保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DF580B64-E236-4654-AF7E-4243C66C6B37-35081-00000F61EF3D26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