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安徽皖通高速一行赴京雄高速进行观摩交流

2021-09-23 20:21   作者:京雄筹建处

IMG_3669

IMG_3626

9月23日上午,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6人到京雄高速进行观摩交流。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秦勃陪同观摩。

安徽皖通高速一行首先调研了京雄高速雄安北收费站运营管理工作,实地参观了车道智能机器人应用情况。随后,在监控中心听取了京雄高速项目概况、智慧高速建设亮点情况,详细了解车路协同技术应用、自动驾驶测试专用车道设置、智慧灯杆照明系统、基于大数据的路网综合管理系统等科技创新手段及经验做法。现场演示了路网监测、应急调度等智慧系统功能,充分体现了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安徽皖通高速一行对京雄高速智慧公路建设情况表示赞扬。

现场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收费运营、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智慧照明系统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通过观摩交流,互学互鉴先进的工作理念和管理模式,在沟通交流中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将在完善运营机制、优化管理模式方面谋举措、下功夫,推动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京雄筹建处有关人员参加观摩交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