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中秋巡查 及时救援暖人心

2021-09-22 16:29   作者:安晓颖

9月19日下午,宣化工区巡查员及时救援爆胎车辆暖人心。

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宣化工区巡查员刘学彪巡查至大同方向K204大护坡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停在停车港湾里,司机却跑到边沟里好像是在寻找东西。刘学彪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车辆爆胎了,司机想找块大石头当千斤顶将车辆顶起来更换轮胎。刘学彪立即拿出巡查车上的千斤顶,但是千斤顶的顶升力不足,正在焦急的时候,这时一辆皮卡车也停到停车港湾休息,刘学彪想到皮卡车里应该有携带千斤顶,便上前去借用,司机也是热心人,立即与刘学彪一同帮小型车更换轮胎。经过三人的共同努力,轮胎很快换好了,小货车司机连连道谢,并拿起车上的节日礼盒要送给刘学彪和帮忙的司机,两人都拒绝后嘱咐司机快收拾好心情,回家过节。

路上的这些救援其实经常发生,宣化养护工区巡查员们每个人都是多面手,路上巡查遇到需要救援的车辆随手帮忙已经成为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