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1-09-22 09:30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9月18日下午,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片区各站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承德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         

随后,会议及时传达了分公司端口站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五个撤销收费站及新建端口站开通过渡期间运营保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二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票款卡、机电、食堂等安全管理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职工思想教育,及时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确保职工思想稳定。加强值班值守,严禁出现脱岗、串岗、饮酒等违规现象。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杜绝“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安全稳定。三是按时完成财务票证结算工作。五个撤销收费站在撤站前要认真梳理各种账目,确保账目清楚无遗留问题。四是细化新建端口站开通运营保障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端口站运营保障相关工作,细化工作落实举措,按照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做好票款卡调拨、人员调配、设备维护、值班值守、车辆运输等运营保障工作。六是顺利完成系统切换过渡。各级领导、新闻媒体高度关注端口站开通运营,全体人员要尽快掌握端口站建设开通相关通知精神,加强业务学习,保持良好形象,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收费运营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