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阳原站:“最美的撑伞员”

2021-09-22 17:02   作者:牛建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原收费站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

9月19日晚上20时许,天空下着雨,一辆大货车停靠在收费广场,收费班长牛建飞发现该情况立即上前询问,原来大货车驶入收费车道时突然熄火,尝试几次发动无果,外面又下着雨,司机只能先将车辆停靠在收费广场再另想办法。

了解情况后的班长一边安慰司机一边帮司机找来修车工具检查车辆故障,眼看雨越下越大,班长牛建飞赶忙帮司机撑上雨伞,他自己的身上已经被雨淋湿,也顾不上理会,在多次检查仍无法找出车辆熄火原因后,班长牛建飞赶忙联系附近的修理厂,在修理工人的帮助下,车辆故障终于得以排除。面对收费人员周到热情的帮助,司机一再表示感谢,看着收费班长湿漉漉的衣服,司机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了,没有你的帮助,这么大的雨,我都不知道该找谁帮忙了。”班长牛建飞告诉司机这是收费站工作人员应该做的,并嘱咐司机以后行车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车辆,确保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防止车辆出现故障影响出行安全。看着司机启动车辆顺利驶离了收费站,收费班长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群众事,无小事,阳原收费站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初心使命,用真情和行动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树立高速公路良好形象。

92A905D28638A07B6769DB966F990930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