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质量安全科对泗庄养护工区进行“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1-09-19 00:00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1

为确保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8日下午,筹建处质量安全科到泗庄养护工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首先质量安全科主要负责人张磊听取了泗庄工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随后对“双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及工作纪律,严禁值班期间饮酒;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门禁登记、测温消毒管理工作,对休班返岗人员、外来人员进行体温、行程卡、健康码检查;三是开展一次消防演练,开展灭火器“灭真火”操作,切实提高职工自身防火防灾应对能力;四是加强食堂卫生、安全、环境管理,对食堂操作间、液化气存放区域及消防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五是加大路域环境排查整治,加大“双节”前后路面巡查频率和路面保洁力度,及时对路面杂物和边沟淤泥、杂草进行清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泗庄养护工区表示将认真细致的做好“双节”前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