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专项调度会

2021-09-19 00:00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1

9月17日下午,泗庄养护工区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及工区全体职工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调度会,布置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要求,一是各施工单位在“双节期间”非必要项目不进行路上施工作业,对确须施工作业的人员需加强岗前安全培训力度,同时工区与各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二是按照9月15日筹建处“双节”保畅专题布置会要求促使施工单位加快边沟清淤、水毁遗留工程的施工进度;三是要求工区职工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及工作纪律,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防控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五是加强道路巡查,路面巡回清扫,垃圾捡拾,特别是车辆抛洒物的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持安全卫生舒适的路域环境,同时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六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敏感性,增强警醒意识和安全理念;七是坚决按照“双节”期间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我约束,强化红线意识,自觉抵御歪风邪气。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各参会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文明意识,为全力保障“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