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多措并举的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18 00:00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1

为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确保高速运营形势安全平稳有序,9月18日,泗庄养护工区迅速采取措施为“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第一时间传达了第三季度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筹建处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安排。二是进行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成立检查组,对宿舍、办公楼、食堂、材料库、液化气存放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彻底排查、自检,着重对日常用水、用电、食品卫生、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查看,狠抓细节,以检查促整改,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对隐患排查情况逐项登记并形成问题清单,抓好落实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三是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模拟工区仓库用电线路老化短路突发火灾,工区养护人员迅速开展应急处置,从发现火情、报告情况、扑救灭火等,环环相扣防患于未然。四是严格实行值班值守,落实双人双岗。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熟悉信息上报流程图、值班流程图。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坚持日常消杀,对进入工区人员严格管控,休班人员填写个人承诺书,休假返岗后查看健康码、行程卡。

泗庄养护工区在双节期间狠抓生产生活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