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全面部署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2021-09-18 00:00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孙佳

pintu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集团公司安委会2021年第三季度会议精神及京雄筹建处相关工作要求,机电管理中心积极部署,全面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倡导全体职工居家过节,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二是开展全面隐患排查。节前对中心机房、办公区域、发电机房、沿路设施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节日期间巡查力度,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机电维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设备巡查,工作中做好安全防护,注意行车安全。四是监控人员加大节日期间录像巡查力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各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六是休假人员离岗前注意关闭宿办区域水电开关,避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