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1年度养护设备购置询比公告

2021-09-18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1年度养护设备购置询比公告

1.询比条件

本项目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1年度养护设备购置,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询比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比。

2.项目概况及询比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1年度养护设备购置。

2.2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3采购内容:主要设备:护栏抢修车1辆,非主要设备:皮卡车1辆,具体要求详见采购要求。

2.4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两个月内完成车辆交付。

3.资格要求

3.1本次询比要求响应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代理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制造商或进口设备制造商的中国销售公司针对本项目所投主要设备的授权书。

3.1.2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6年09月0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独立完成1台养护设备供货业绩。

3.1.3信誉要求:在近1年(2020年91日至今)中不曾在养护设备供货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响应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3.2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3与询比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比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响应。否则,相关响应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的响应人,不得参加响应。

3.5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18年9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响应。

4.询比文件领取

4.1凡有意参与本项目询比者,请于2021年918日至2021年922日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1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706室领取文件。

4.2询比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279:30时,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706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询比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询比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询比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号

地    址: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706室

邮政编码:053000

邮政编码:050010

联 系 人:郝宇宁

联 系 人:苗永超

电    话:0316-5899292

电    话:0316-5912139

传    真:/

传    真: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hahl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