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邯郸收费站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部署会

2021-09-18 10:59   作者:郗红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收费站

 为全面落实石安分公司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为广大职工敲响廉洁警钟、筑牢廉洁防线、打好廉洁预防针,9月18日,邯郸收费站召开节前廉政教育部署会。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守好底线,不踏红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强化作风纪律。干部职工要认识当前作风纪律工作重要性,自觉抵制吃拿卡要、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从思想上提前防范,文明、俭朴过节。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作息时间,不迟到早退,不脱岗串岗,全力以赴做好节日保畅工作。四是加强车辆管理。严格执行石安分公司车辆管理办法,认真做好平台系统用车审批,确保节日值班车辆车况良好。

通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部署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邯郸站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