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1-09-18 09:43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提高职工廉洁自律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分公司廉政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7日上午,河沙镇站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部署多项廉政措施。

一是严守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作息时间,按季节规范着装,不迟到早退,不脱岗串岗,全力以赴做好节日保畅工作。

二是严格执行政策,严防四风现象。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收费政策,加强入口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加大绿通验货力度,积极开展打击假绿通治理行动,各班班长和值班站长要加强监督提醒,杜绝吃拿卡要,严防四风现象。

三是开展廉政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带领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部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职工廉政思想教育,严格要求自己守好道德红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21-9-17,石安分公司河沙镇站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摄影刘瑞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