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组织开展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1-09-16 17:26   作者:京秦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王佳

为加强分公司管养路段安全管理,保障单位员工和过往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6日京秦分公司智韶宇总经理带领安全、养护、机电部门人员开展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秦皇岛北、迁安、鸦鸿桥三个收费站,秦皇岛、迁安、唐山三个养护工区,唐山管理所进行检查,并查看陡河大桥违建拆除情况和蓟运河特大桥专项养护工程施工现场。通过采取查现场、找问题等方式,对收费站、养护工区和承包单位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养护作业点标志标牌摆放、值班值守、道路交安设施维修和机电设备维保、重点位置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导检查9.16

在听取各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和双节期间保安全保畅通方案汇报后,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属地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加强职工个人防护;二是要加强路况巡查,及时修补路面坑槽和损坏的护栏板,清理路面抛洒物;三是要按照规范要求摆放施工现场标志标牌,确保施工人员及司乘行车安全;四是要加强机电设备维护,确保双节期间所有车道设备状态完好;五是要对所有消防设施进行维保检查,确保消防设施设备有效可用;六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保证信息上传下达,政令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