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16 10:48   作者:刘晓雷

微信图片_20210916104749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9月16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勇往带队检查分公司总部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必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风险管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锅炉是否定期进行检查”“微型消防站运行情况如何”,吴勇往先后深入锅炉房、配电室、消防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火灾报警应急响应机制、消防技能掌握等情况,实地检查了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消防器材装备配备、值班记录、巡查记录等。

吴勇往强调,要提高站位,把维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精准排查,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严格防控安全风险,及时整改消除隐患。要加强培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熟练掌握安全技能,提升安全本质水平。要严密防范,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防止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落实好佩戴口罩、体温监测、行程报告报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健康安全度过中秋国庆佳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