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多措并举 确保平稳“度假”

2021-09-16 19:32   作者:吕亮亮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中秋节假期临近,结合往年工作经验, 9月15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迅速组织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度假。

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二、由领导带队对监控大厅、机房、机电库房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无死角隐患大排查,查出风险点2处,现场教育职工1次,整改2处;确保排查不走过场。

三、开展对外场摄像机维修和清洁工作,机电员将故障摄像机进行维修和更换,利用远程视频与监控大厅机电值班员联系,摄像头擦拭是否干净,调整角度进行沟通,不断优化,提高工作效率。

安全生产任重道远,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常抓不懈,扎实工作,将持续提升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把“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产工作中,为机电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