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内丘收费站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2021-09-15 15:53   作者:贾慧卿 来源:石安分公司-内丘收费站

为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筑牢职工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9月15日,内丘站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在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廉政思想建设。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能量,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水平。二是以身作则,树立廉政标杆。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清正廉洁的“大旗”,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克己奉公,树立廉洁文明的窗口形象。三是严格落实各项纪律制度,杜绝违规违纪。要加强人员思想认识,越是到节假日,就越要绷紧弦,提高纪律意识,强化监督监管,真正用铁的纪律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严把思想关、严守纪律关、严防腐败关,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水平,切实完善自身廉政能力建设,打造一个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9月15日,内丘站开展节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