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苑

学习交流
美文欣赏
朴实之道

阅读推荐

元氏收费站开展读书活动

2021-09-15 14:12   作者:郑昱洋 来源:石安分公司-元氏收费站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员工热爱读书的优良品质,元氏收费站于9月14日开展了“开卷有益”读书活动。

一是自由阅读,员工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进行阅读。有的选择了历史类书籍,感受着新老文明的代代传承;有的选择了诗词类书籍,聆听着平仄押韵的美妙旋律;有的选择了哲学类书籍,体会着辩证关系的无穷奥秘……

二是分享阅读,员工从自己阅读的书籍中节选一部分,用朗读的方式进行分享,使得大家在较短的时间里接触到多元化的知识,这更加展现出文学的魅力,也调动了全员读书的积极性。

三是总结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读书中寻找到了快乐,比以前更喜欢读书了,认为读书不仅能够有效利用业余时间,还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大家不仅提升了自我修养,而且激发了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为构建五型高速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20210913_1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