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廉洁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21-09-13 16:48   作者:杨兰

9月10日下午,阳原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第三季度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分公司纪委《“监控”+“监督”工作实施办法》,随后一起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该片讲述了原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因犯挪用公款罪、受贿罪受到党纪国法的处罚。探寻王平的人生轨迹,有多少惊叹就有多少惋惜。他凭着自己的勤奋努力一步步从小职员走到重要领导岗位。随着职位的升高,权利的增大,慢慢放松了学习,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逐步走向违法犯罪的边缘。专题片通过深刻、生动而又沉重的案例,反映出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越过红线,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通过此次廉洁警示教育,阳原站广大职工深受感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初心,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