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检查组到京秦分公司督导依法治企工作

2021-09-13 10:04   作者:京秦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9月9日,集团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郭跃东一行到京秦分公司对依法治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分公司总经理,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分公司依法治企工作落实情况,从执行依法治企年度重点工作情况,规章制度、重大决策的合法性审核情况,合同签订、履行情况,重大案件纠纷处置工作情况,法治宣传、教育和培训情况以及外聘律师管理情况进行了系统检查。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谈话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分公司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细致考核。督导组对京秦分公司依法治企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加强预警机制建设、夯实工作精细化,进一步提升法律风险防控方面提出完善建议。
        督导组强调,依法治企在企业管理过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深远意义,要将依法治企贯穿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一是健全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工作机制,稳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二是加强教育,营造依法治企良好氛围,促进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深入人心;三是强化执行,坚持法治与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公司工作开展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京秦分公司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依法治企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