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深井站:严守绿通政策

2021-09-13 16:31   作者:韩凤娇

随着秋季到来,果蔬大量上市,装载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逐渐增多。深井站在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的绿通服务的同时,严守绿通政策,对于不符合规范的车辆予以治理。

9月11日早上7点多,一辆冀G牌照的小货车行驶至深井站102道。此刻收费四班正在值岗,远远地能看见车上拉着一些苹果。当班的收费人员请司机出示行驶证,发现荷载3.4吨的车辆实载仅1.45吨,很明显不足80%。查验员随即对实物进行查看,发现苹果只浅浅的铺了一层,也只占半车厢,另外半车厢是四只纸箱,打开里面是一些梨。查验员随即对司机解释了绿色通道减免规定,对实际载重或者所占体积不足80%的车辆是不能够享受减免政策的。在收费人员的耐心劝导下,司机了解了政策,足额交纳了通行费。

虽然钱不多,但收费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了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