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突发事故路难行 援手相助显真情

2021-09-09 00:00   作者:裴向东、张旭东

       

微信图片_20220911233637

9月9日清晨,一辆黑色奥迪停在了里东窑收费站上道口,当班收费员裴向东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女司机满脸焦急的对他说到:“同志,我的车胎压报警了,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最近的修理厂你能帮我联系一下吗?”裴向东告知司机现在修理厂还没开门,如果有工具,可以帮她更换轮胎先应急。

这时候,班长张旭东也赶了过来,二人将此车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并在车辆后方摆好反光锥。两人相互配合,顶好千斤顶,取备胎、拧螺丝、换轮胎……一系列熟悉连贯的动作后,很快备胎更换好了。

临行,班长对女司机说:“备胎不是全尺寸轮胎,不可以长时间行驶,前面路口左转1000米左右的汽修店补胎后再接着走高速吧,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女司机满脸激动的说到:“今天可是遇到好人了,我啥也不会,还这一大早的麻烦你们,弄的又脏又累,真是太感谢了。”

   在司乘人员遇到困难的时候,五一路全体收费员始终保持热情的服务,尽全力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