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对片区收费站近期工作进行督导

2021-09-09 17:10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 —邢台所机关

按照石安分公司纪委要求,9月9日,邢台管理所副所长、纪检委员赵耀一行对片区各收费站疫情防控等近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片区各站门卫、办公楼防疫出入管控措施及收费一线人员安全防护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各站职工出入、测温登记、疫情防控日常消杀记录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站疫情防控等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各站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持续重视,严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二是措施上要持续常态化管控,坚持落实测温登记、扫码入站、消毒通风等。一线人员必须佩戴防护镜、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三是物资上要保持储备充足,保证满足防疫工作需要,确保站区、收费站口安全稳定。四是人员上要落实安全责任。针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人人必须严守安全红线,紧绷安全生产弦,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所安全稳定。

邢台所督导检查隆尧收费站

邢台所督导检查隆尧收费站

邢台所督导检查内丘收费站

邢台所督导检查内丘收费站

邢台所督导检查沙河收费站

邢台所督导检查沙河收费站

邢台所督导检查邢台北收费站

邢台所督导检查邢台北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