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武强收费站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活动

2021-09-07 09:15   作者:秦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高速的深厚情感,按照集团公司和石黄分公司《关于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比赛的通知》精神,武强收费站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紧扣“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赞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火热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信心决心。

通过开展征文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高速”的深厚情感,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职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克难奋进,推动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